更多

    2017 至「專」企業數據儲存設備大獎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3PAR 儲存系列

    低成本採用全快閃(All flash)儲存方案不是夢,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3PAR 儲存系列早已實現將企業的一切儲存在一套快閃陣列內,而不失效能、延展性及彈性。更重要是讓企業以超低成本就能享受全快閃儲存的效益,皆因 3PAR 由 HPE PointNext 團隊提供售前、售後,以至營運所需的支援,確保系統達到 99.9999% 高度可用,保障企業業務運作無間,當中還包括全面的軟件使用權和提供業界獨有的 7 年 SSD 保養年期,減少企業的額外開支。

    HPE 香港企業儲存部門業務總監賴雲晴
    HPE 香港企業儲存部門業務總監賴雲晴

    HPE 香港企業儲存部門業務總監賴雲晴表示,HPE 為進一步保障 3PAR 的運作及可用性,還以雲端平台 InfoSight 作出監控,遙距收集系統的效能數據,透過人工智能(AI)及機械學習技術作深度分析,會主動預測系統可能發生問題或故障,並發出提示,甚至自動修正等。

    HPE 3PAR 可在單一系統中自由擴充,從小至 3TB擴展至超過 7PB 容量,更可在陣列間無縫地搬遷數據。
    HPE 3PAR 可在單一系統中自由擴充,從小至 3TB擴展至超過 7PB 容量,更可在陣列間無縫地搬遷數據。

    她補充,未來數據儲存的趨勢將遷移至全快閃平台,以及結合混合雲,高效而具彈性擴展能力的 3PAR,無論企業在數據儲存上有何策略,都能滿足要求。

    [row][double_paragraph]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網址:www.hpe.com/hk/

    專頁:www.facebook.com/JuniperNetworks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HP Enterprise 2
    [/double_paragraph] [/row]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