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CT EXPO】構建智能家居 何須大灑金錢?研討會

    香港科技界盛事、本地首屈一指的年度活動——第 15 屆香港貿發局國際資訊科技博覽(International ICT Expo)定於 4 月 13 至 16 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博覽匯聚 600 間來自 9 個國家及地區的參展商,提供各種資訊及通訊科技產品及方案,當中新增的「智慧城市」展區,相信會成為參與者不可錯過的區域之一。

    香港貿發局國際資訊科技博覽以「智慧城市:引領未來方向」為主題,今年增設「智慧城市」展區,展示香港智慧城市藍圖,介紹本港未來五年的智慧城市發展,並展示不同的解決方案及應用技術,主要參展商包括阿里雲、思科系統、微軟、日本電氣、中興通訊、智慧城市聯盟會員及多間研究中心等。

    要創建智慧城市,可謂大有大造、小有小造,各類商用方案由企業及政府擔起,市民參與構建智能家居也是發展智慧城市不可缺的一部分。因為市民透過自建智能家居,從中節省的耗電、為生活帶來的便利,長遠都能為社會帶來裨益。

    參與研討會跟講者交流

    為讓參與者更了解智慧城市的發展,博覽舉行期間將主辦「智慧城市系列」研討會,由不同業界專家探討及分享「網絡安全」、「金融科技」、「智能家居」、「數碼身份驗證」,以及如何應用物聯網發展智能業務、顛覆性技術怎樣推動智城市發展等多個議題。

    今年,《PCM》亦參與其中,獲邀主辦「構建智能家居 何須大灑金錢?」研討會,並請來兩位在建立智能家居甚具經驗的講者,包括 Tenses Limited 業務發展經理布永康及 NowHere Design Limited 創辦人劉志海,分別講解低成本的智能家居部署方案,以及從環保角度探討智能家居。相信研討會將為有意構建智能家的用戶提供不少有用意見。想親身跟兩位業界翹楚多交流,不要錯過此機會。

    研討會詳情

    [row][double_paragraph]日期:4 月 15 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 11:30 – 中午 1:00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覧廳 3FG 研討室
    主持:《PCM》副總編輯陳正耀
    主講:
    Tenses Limited 業務發展經理布永康
    NowHere Design Limited創辦人劉志海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001 [/double_paragraph] [/row]

    預先留座 免費登記
    https://goo.gl/xt8qRn

    國際資訊科技博覽詳情:
    日期:4 月 13 至 16 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只供18歲或以上工商界人士參觀
    立即預留免費入場證!
    網站:ictexpo.hktdc.com/ex/24
    手機資訊站:hktdc.com/wap/ict/T084
    智能手機程式:HKTDC Marketplace
    手機短訊:以短訊發送電郵地址至 6908 7987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