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攜帶 Mode 限定 HORI Switch 十字手掣 Joy-Con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多 Switch 用家都會抱怨原廠左邊 Joy-Con 的方向按紐極不好用,特別是玩動作遊戲時,單靠「菇仔」來控制,始終不夠方便。最近  HORI 宣佈會推出 Switch 嘅十字操控手掣,或者會幫大家解決不少問題。

    30122673_10156562094394206_1806373938_o(1)
    很多用家都覺得原廠 Joy-Con 的方向掣極不好用。

    HORI Switch 十字掣,預期 2018 年 7 月正式發售,售價為 2,678 日圓 (約 190港圓),不過,這款手掣只有左邊單隻。而且只能在攜帶 Mode 時使用,簡單說就是插落部機度先用得。而且不能使用原廠 Dock 或 離開主機作 Table Remote Mode 使用,感覺還是使用 Pro 掣會更實用。

    slide_bannar_
    攜帶 Mode 專用的 Switch 十字掣控制器
    一定要把手掣插在主機才能使用。
    一定要把手掣插在主機才能使用。

    資料來源 : HORI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