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atchOS 5 更新 WatchKit 冇得留低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日前推出 WatchOS 4.3.1 的測試版本,有用戶發現新版本裡面出現了一個警告,內容是當使用一些 watchOS 1 年代的應用程式時,系統會出現「未來 watchOS 可能停止支援會相關應用軟體」的信息,而未來 watchOS 很有可能是指預計在今年第 4 季推出 watchOS 5。

    WatchOS 4.3.1 裡面出現針對 WatchOS 1 應用軟件的支援警告
    WatchOS 4.3.1 裡面出現針對 WatchOS 1 應用軟件的支援警告

    WatchKit(watchOS 1)是初代 WatchOS 的應用軟件,是透過和 iPhone 藍牙連線,將 iPhone 內容投射至 Apple Watch。由於運行速度慢,加上應用上完全依賴 iPhone,所以當 WatchOS 2 推出之後,有關應用開始被淘汰。加上新一代 LTE 版本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已經可以脫離手機獨立使用及連網,所以停止支援 watchOS 1 應用並不是壞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