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小米有意收購 GoPro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提到運動攝影機,很多人都會想到 GoPro 這個品牌,的確在運動相機市場上 GoPro 一直深受專業製作人及極限運動愛好者的推崇。不過,由於未能成功拓展運動相機以外的市場,加上更受到栽員及退出航拍機市場等不利消息影響。GoPro 市值曾一度超過 100 億美元,如今市值只剩 8 億美元左右。所以早前 GoPro 執行長 Nick Woodman 也表示有意將公司出售,而其中一個有意收購的買家,就是國內手機品牌 小米。

    Gopro
    外國財經媒體表示小米有意收購 GoPro

    小米現在是中國五大手機品牌之一,除了手機之外更推出一系列家電,以及和 Google 合作發展 VR 及 360 度拍攝產品。市場估計小米有意收購 GoPro 是為了加強相關產品的研發和技術能力,問題是收購的作價是否會如市場所料的 10億美元。

    資料來源 : The Information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