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手機拍片轉接器 任接全片幅電影鏡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早前筆者報導過 Canon 發表手機用鏡頭配件的概念機,輕巧的手機確實讓人機不離手,近日在 NAB 大展中更出現手機與全片幅電影鏡的轉接器,可謂打破現時大家對手機外接鏡頭的印象。

    20180412_2

    近日外媒於 NAB 2018 內拍了一段影片,影片內展示了來自深圳 Cinematic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的手機鏡頭轉接器,產品把 iPhone 連接到體積更大的 The Cinematics CT.Pro 28-70mm 電影鏡上,相關人士表示這轉接器可對應大部分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轉接器支援 Canon 、 Nikon 及 Sony 等大部分全片幅鏡頭,甚至可接駁電影鏡使用。因「頭重尾輕」相當嚴重的關係,廠方在手機及鏡頭底部設置了特別的手握設計,手把設有手指握住轉接器的凹位。不過,手機的感光元件那麼細,等效焦距應該也翻幾倍,Vlogger 們會對這轉接器有興趣嗎?

    [ot-video][/ot-video]

    來源:No Film School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