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4K 屏幕配雙鏡 Sony Mobile XPERIA XZ2 Premium 夏季登陸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正當大家仍然留意著使用 S845 平台,並首創 4K HDR 錄影功能的 XPERIA XZ2 時,今日 Sony Mobile 於官網宣布推出 XZ2 Premium ,除了延續 Prmium 系列的 4K 屏幕之外,更植入雙鏡頭規格,成為首款 XPERIA 系列雙主鏡頭手機。

    自上年 XZ Premium 推出後,相信有不少朋友都期待 Sony Mobile 今年會推出全新的 4K 屏幕的「真旗艦」吧!如今 XPERIA XZ2 Premium 正式上場,更帶來了大家期待已久的配置。今年 XPERIA XZ2 外形大改, XZ2 Premium 也跟隨前者設計,「 Ambient Flow 」帶來弧線機背,令手機握感再提升。 XZ2 Premium 當然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並內置 6GB RAM 及 64GB ROM,至於 5.8 吋的 4K 屏幕比上代更大,除了支援 HDR 顯示之外,屏幕亮度更比上代高 30% ,看來觀賞效果會進一步加強。

    與 XZ2 一樣採用「Ambient Flow」設計,帶來弧線機背,令手機握感再提升。
    與 XZ2 一樣採用「 Ambient Flow 」設計,帶來弧線機背,令手機握感再提升。

     

    XZ2 Premium 的屏幕比 XZ Premium 更大,而且亮度比上代高 30%。
    XZ2 Premium 的屏幕比 XZ Premium 更大,而且亮度比上代高 30%。

    XPERIA XZ2 Premium 的 4K 屏幕固然重要,但內置雙主鏡頭才是此機的「主菜」。 XPERIA XZ2 Premium 配備的「 Motion Eye Dual Camera 」由 1/2.3 吋、 1.22um 像素大小的 19MP Exmor RS 感光元件,與 1/2.3 吋、1.55um 像素大小的 12MP 黑白感光元件所組成。看到這裡,大家應可估計到, XPERIA XZ2 Premium 像 Huawei Mate 10 般以彩色加黑白的方式,提供有更佳細節的相片,拍攝相片時 ISO 最高可達 51,200 ,而且植入全新「 AUBE 」影像處理器協助處理影像。

    「Motion Eye Dual Camera」屬彩色與黑白感光元件的組合,更主打可利用 ISO 51,200 影相及使用 ISO 12,800 錄影.
    「 Motion Eye Dual Camera 」屬彩色與黑白感光元件的組合,更主打可利用 ISO 51,200 影相及使用 ISO 12,800 錄影.

    另外, XPERIA XZ2 Premium 亦可透過雙鏡頭拍攝出虛化背景的相片,並可在拍攝後自由選擇對焦點,以獲得不同的大光圈效果。 XZ2 的 HFD 解像度 960fps 超慢動作錄影以及 4K HDR 影片拍攝,此機當然亦不會缺少,官方更指 XPERIA XZ2 Premium 可以 12,800 ISO 進行錄影,看來此機其中一大主打就是超低光拍攝加錄影功能。至於發售日期方面,官方只提到夏季開賣,至於確切日期,就要留待官方下一波的新消息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