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旋轉拍賣搞市集 賣走塵封回憶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可能大家與小編一樣,時常都有許多不同的新舊物品需要「送走」,用 Carousell 旋轉拍賣最方便。原來旋拍會於 4 月底的周末舉辦大型市集,以「賣走封塵回憶」為題,由超過 35 個用戶參展及分享背後的故事。

    旋拍在 4 月 28 至 29 日從網絡延伸至限定實體市集。
    旋拍在 4 月 28 至 29 日從網絡延伸至限定實體市集。

    Carousell 市集今次首度於香港舉辦,將平台上的活躍用戶在現實連繫起來。一連兩天的市集分為手工藝及升級改造物品、小型家居飾品及玩具、女裝及化妝品、男裝及電子產品 4 大類別,更有製作肥皂、唇膏和磨砂玻璃瓶的 DIY 工作坊,有興趣可參看下列詳情。

    Carouselland 賣走塵封回憶

    日期: 2018 年 4 月 28 至 29 日(星期六至日)
    時間:上午 11 時至晚上 7 時
    地點:香港中環鴨巴甸街 35 號 PMQ
    詳情:Carouselland HK Faceboo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