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香港寬頻資料庫伺服器被入侵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香港寬頻發現有人入侵一個存有已停用資料庫的伺服器。該資料庫裡面記錄了截至 2012 年,約 38 萬條固定及 IDD 服務客戶及服務申請人的記錄,約佔集團  360 萬條客戶記錄的 11% 左右。

    hkbn
    香港寬頻表示,今次的事件不會對集團日常運作及服務帶來很大影響。並有措施防範類似事件發生。

    涉及的資料,包括客戶姓名、電郵地址、通訊地址、電話號碼、身分證號碼,以及約 43,000 條信用卡資料。香港寬頻表示在 4 月 16 日,發現有人入侵其中一個已停用的客戶資料庫。集團表示當發現事件後隨即進行內部調查,並聘請外部網絡安全顧問對系統及伺服器進行全面檢查。香港寬頻表示已採取措施以防範日後有任何類似攻擊,又指未發現集團其他客戶資料庫遭到入侵,相信這是獨立事件,並不不會對業務及營運造成任何重大影響。

    香港寛頻的聲明
    香港寛頻的聲明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