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onsumer Reports》公布最新手機排名 Samsung Galaxy S9 / S9 + 同登寶座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講起《 Consumer Reports 》,大家應該都不會太陌生。這個在美國有悠久歷史兼有一定的信譽度的機構,經常進行消費電子產品的測試並發表評論,而他們最近就更新了智能手機的最新排名,第一位更是由兩款手機並列。

    《 Consumer Reports 》智能手機最新排名的「雙冠軍」,原來就是 Samsung Galaxy S9 及 S9+ 。既然可在這個公信力高的機構中測試表現獲得最高排名,當然有其出色之處。 Consumer Reports 表示 Samsung Galaxy S9 及 S9+ 的外觀差異性與 Galaxy S8 及 S8+ 不大,但依然令用戶可從容握機使用。兩部新機在抗跌測試中表現出色,落下超過 100 次才出現輕微損毀。 Consumer Reports 亦指出雙喇叭設計、臉部與虹膜辨識混合使用的 Intelligent Scan 功能及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都令人滿意。搭載高階硬件配置,亦有多樣化功能在內, Galaxy S9 及 S9+ 可稱得上一款全能的智能手機,排名第一也是自然不過的事。

    galaxy_s9_hk_0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