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我知女人心 Fitbit Versa 智能腕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女士們心情的轉變,或多或少是和身體狀況有關,但原來大部份女士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還不很了解。所以 Fitbit 在推出全新的智能腕表 Fitbit Versa 的同時,亦宣佈會為 Fitbit 手機應用程式加入「女性健康追蹤功能」,女性用家可以利用  Fitbit Versa 或之前推出的 Ionic 智能腕錶配合手機程式,輕鬆記錄生理週期前後的數據和症狀。透過健康和健身數據,對於自己的生理週期循環有更深的了解。

    全新的 Fitbit Versa 智能腕錶
    全新的 Fitbit Versa 智能腕錶

    有別於 Ionic 的硬朗形象,Fitbit Versa 的錶身設計和較為圓潤,驟看來和 Apple Watch 有幾分相似。而為了配合日常不同場合的需要,Fitbit Versa 亦推出多款 Horween Leather 以及不銹鋼錶帶,方便陪襯。

    備有不同顏色及物料的錶帶,方便日常陪襯。
    備有不同顏色及物料的錶帶,方便日常陪襯。

    功能方面,除了以前介紹的「女性健康追蹤功能」,Fitbit Versa 和  Ionic 一樣都具備各種健康監察功能,包括:計步器、心跳、卡路里消耗、睡眠監察,還內置 15 種健身模式,更具備50米防水以及游泳模式,為你全天候記錄及監測使用者的身體狀況。

    支援
    內置 15 種健身模式,還具備音樂播放功能。

    作為一隻智能腕錶 Fitbit Versa 能配合 Android 手機直接在腕錶上回覆訊息,更可以設定 5 組合常用回覆訊息,快速回應短訊、Whatsapp 及 Facebook Messenger等等。另外喜歡一邊運動一邊聽音樂的朋友, Fitbit Versa 也內置音樂播放功能,無須使用智能電話,只要把 Versa 連接無線籃牙耳機,就連何時何地收聽超過 300首個人珍藏的歌曲。小小的一只腕錶,有這麼多功能,電池一定會很快用光了吧 ?   Fitbit 的運動監察裝置,向來以長氣見稱,Versa 當然也不會例外,長達 4日的電池續航力,就算要到外地工作三兩天的時間也不用擔心。

    ﹡女性健康追蹤功能 及 訊息快速回覆功能 將於 5 月份透過軟件更新的方式開放給用戶使用。

    Fitbit Versa 智能腕錶
    售價 : $1,798 起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