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有線無線一電通行 ENERGEA SLIMPAC 流動充電池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很多人都會試過,當手機電力不足的時候,才發現雖然有帶流動充電池,但偏偏帶漏或帶錯另一款充電線。如果流動充電都有無線充電功能,應該會解決到不少問題吧。隨著越來越多新推出的手機也支援無線充電功能,ENERGEA 最新的 SLIMPAC 流動充電池亦回應市場的訴求,推出支援 Qi 無線充電功能的流動充電產品,讓大家在沒有充電線的情況下仍能夠為手機充電。

    31288253_10156616816579206_5152632304635478016_n
    備有 2 組 獨立輸出為 2A 的 USB-A 充電口。

     

    支援無線充電,使用更加方便。
    支援無線充電,使用更加方便。

    SLIMPAC 備有 8000mAh 的電量,2 組 USB A 獨立輸出為 2A 的充電口,及 Qi 無線充電,能支援時下多個品牌及型號的手機。用家亦可以使用 USB-C 或傳統 microUSB 為電池充電。更可以在家中或辦公室一邊為電池充電時,一邊使用無線充電功能為手機充電,可謂相當方便。

    ENERGEA SLIMPAC 流動充電池
    售價 : $338
    查詢 : Top Winner(3622 386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