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日本天花燈可以聽歌播放 120 吋投影片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以現時香港的居住環境,想玩 120吋投射 ? 很多朋友都會選擇「掛機」,不過很多時候都會因為家中的天花燈「佔據」了有利位置,所以要找一個合適的位置也不容易。

    最近日本 popIn Aladdin 就推出了一款結合投影機和藍牙音響於一身的多功能天花燈。簡約的外型加上實用的功能,相信會贏得不少家庭客的眼光。

    d17805-24-595533-0
    結合投影機和藍牙音響於一身的多功能天花燈。

    現時,不少品牌都推出具備音樂播放功能的智能燈泡,不過音色方面就有點抱歉,而 popIn Aladdin 就用上 harman/kardon 認證的音響系統,可透過藍牙連接手機播放音樂,在音色方面應該會有一定保證。而作為作為天花燈,popIn Aladdin 採用 RGB LED,相對傳統燈泡或光管式天花燈更省電,而且能提供 6 段光暗調校,及隨時轉換白光或黃光,方便配合是工作或是用餐時的需要。

    DWtY0fmUQAAmSZP
    可以投影出最大 120吋的畫面。
    能調節天花燈的色溫以配合需要。
    能調節天花燈的色溫以配合需要。

    投影機則採用 DLP 格式,流明度為 700 ANSI,投射燈泡壽命約 20,000 小時。popIn Aladdin 可以投影出最小 60 吋及最大 120 吋的畫面,解像度為 1,280 x 800 WXGA 畫面,最短投影距離為 1.54 米。視訊輸入方面,popIn Aladdin 雖然不像傳統投影機那樣,能直接接駁影碟機或電腦。不過,它就預載 Android 系統,支援 AirPlay、DLNA 及 Miracast 等多種無線連接播放格式,能手機影片投射到 popIn Aladdin 上播放。popIn Aladdin 多功能天花燈預計 5 月在日本推出,售價為 44,800 日圓(約 $3,200 港元)。

    產品網址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