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預言家郭明錤離職?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每次提及 Apple 產品會什麼新賣點或是發展方向,很自然地會提到凱基證券的分析師 郭明錤,因為他過去成功多次預測 Apple 產品的動向,亦跟很多代工生產商有很好的關係,往往能取得第一手消息。不過根據國內媒體工商時報的報導,郭明錤已經在上星期五 (27日) 離開了凱基證券,預計他今後將不會再專注 Apple 產品的消息。

    曾多次預測蘋果產品發展方向的證券分析師 郭明錤
    曾多次預測蘋果產品發展方向的證券分析師 郭明錤

    過去幾年,郭明錤經常發表自己對於 Apple 產品的看法以及對於新產品的預測,有同業笑說,當公眾還在等每年 9月 Apple 的發表會。其實在幾個月前,郭明錤已經先讀了 Apple 的招數,並且作出分析及投資部署。

    bitcoin in china
    中國內地對於半導體,對 5G 物聯網的發展將成為全球的焦點。

    分析認為郭明錤離開凱基證券,是為了專注中國内地或其他國家電子產業的發展,例如半導體產業、5G 物聯網絡、汽車自動駕駛,以及相關的軟件開發和服務等,都很值得一種證券分析員去學習和研究。

    資料來源 : 工商時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