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科技旅人】Verbatim 3 Ports Multi-Charger 充電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去外地公幹,行裝當然越精簡越輕便越好,加上新推出的 NoteBook 電腦都夠晒輕巧纖薄,大多支援 USB Type 供電設計,令到新的「科技旅人」可以帶住一個多功能充電器,即可支援 MacBook、MacBook Pro 及 Switch(Dock Mode)充電。以後去公幹就唔駛帶多隻 Notebook 充電器,輕鬆上路。

    支援 PD 2.0 及 QC 3.0 快速充電技術。
    支援 PD 2.0 及 QC 3.0 快速充電技術。

    Verbatim 3 Ports Multi-Charger 多功能充電器,設計輕巧,重量只有 166g,就算不比 NoteBook 充電器輕,但最少可以替更多裝置充電。配備 2 組獨立輸出為 5V/2.4A 以及 1 組支援  PD2.0 60W 快充技術的 USB-C 充電口,只要你手上的 Notebook 支援 USB-C 充電,便可透過 Type-C to Type-C 充電線享用 PD 2.0 最高 20V/3A(60W)輸出充電,為Notebook 加油 !

    最高 60W 輸出,足夠為 MacBook Pro 充電。
    最高 60W 輸出,足夠為 MacBook Pro 充電。

    除了支援 PD 2.0 之外,充電器的 Type-C 亦支援多種快速充電技術,包括 QC3.0、Supercharge,並向下兼容 QC2.0,而 QC3.0 快充輸出可高達 3.6V-6V/3A*(18W),能迅速為 Android 手機及任天堂 Switch 補充電源。

    以後去旅行,一個充電器就夠。
    以後去旅行,一個充電器就夠。

    市面好多旅行充電器,充電插腳都不能伸縮或摺疊,放在行箱或旅行袋時很容易會損壞衣物或刮花其他器材。所以這款 3 Ports Multi-Charger 就特別採用配置摺疊美規插頭,收納時不佔空間,再配合 3 款國際轉插,便可在全球多個國家通用。

    摺疊式插腳,收納更方便。
    摺疊式插腳,收納更方便。
    3款國際轉插,通用全球多個國家。
    3 款國際轉插,通用全球多個國家。

    除了功能,用電和產品安全亦很重要。Verbatim 的充電器產品全部以優質防火耐高溫物料製造,配合 4 重防護設計,更獲得香港機電工程署 IEC60950、美國 FCC、歐盟 CE 及澳洲 E1703 多個國際安全認證。此外 Verbatim 更為產品購買了全球產品責任保險,並提供 1年原廠保養,給用家多一份信心。

    Verbatim 3 Ports Multi-Charger 多功能充電器
    售價 : $388
    查詢 :  2314-1220(Verbatim)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