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Nikon 83 倍長炮 P900 大特賣

    對於一些喜歡拍攝風景的攝友來說,長炮有其獨特的威力,而非一般的多功能機種可取代的,所以長炮機種的款式一向不會太多,而所推出的款式也都可以用上好幾年。

    [row][double_paragraph]

    Nikon Coolpix P900
    Nikon Coolpix P900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Nikon Coolpix P900
    Nikon Coolpix P900

    [/double_paragraph] [/row]

    如 2015 年年初推出的 Nikon Coolpix P900 ,特別是配備了 83 倍光學變焦鏡頭,令遠攝端可達 2,000mm 等效焦距,含電池的重量也不到 900g ,算是同級機種中最輕便的長炮 DC ;加上此機加入了「 Dual Detect Optical VR 」防震技術,故不用腳架也可拍攝到穩定清晰的影像,因而一直都有其捧場客。在上年 10 月,筆者介紹過有樓上相機店搞促銷,凡選購 P900 即送價值 $980 的原廠相機袋,而今次更實際,直接現金價減至原價 $5,480 的 65 折,即只賣 $3,580 ,更加抵玩!

    售價:HK$3,580
    查詢:CAM2 (2787 017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