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思科保護品牌 撤走所有 YouTube 廣告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思科營銷總監 Karen Walker 在 5 月 9 日發表網誌,稱為保護品牌形象,將不在傳播不恰當內容的網上平台登廣告。不過此網誌內容經過修改,原文直指因 YouTube 內有敏感內容,決定撤走平台上所有廣告。

    Walker 在最新的網誌內指出,有些內容平台沒有做好把關和分類工作,而思科不會等到負面事件發生才去補救,與各傳媒合作保證網上廣告符合公司的嚴格標準。

    原文內容曾提到 Google 和 Facebook,而矛頭更直指 YouTube,直言會從 YouTube 撤走所有廣告,直至平台符合思科的標準,但仍會在 YouTube 上分享公司的影片。更新後的網誌刪走所有公司名字。

    過去幾年不少報道指出,企業在 YouTube 上刊登的廣告,與兒童色情、恐怖主義、仇恨言論並列。幾星期前,CNN 曾報道逾 300 間公司的廣告插播在宣揚納粹主義、種族主義的影片,而思科是其中之一。公司或不知情地向這些極端主義的片主繳付廣告費。

    YouTube早已知道平台上不恰當影片情況嚴重,除了加入人工智能演算法協助,還在今年內增聘1萬人,人肉審視影片內容。

    思科網誌連結

    Business Insider 截取網誌原文。
    Business Insider 截取網誌原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