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Jump 50 周年 x 任天堂迷你紅白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今年是日本集英社旗下漫畫周刊 少年 Jump 出版 50 周年,早前他們就跟著名服裝品牌 Uniqlo 合作推出一系列以漫畫名作為主體的 Tee。緊接而來的就和任天堂合作,推出 Jump 50 周年記念版本的任天堂迷你紅白機主機,裡面更會收錄 20 款以少年 Jump 連載漫畫改編的遊戲,包括《聖鬥士星矢》和《龍珠》等等。

    金光閃閃多美麗...
    金光閃閃多美麗…

    [ot-video][/ot-video]

    任天堂推出的迷你紅白機主機在 2016年推出後大受歡迎,在日本方面更可謂一機難求。在 2017年停產之後,炒風就更為熾熱。日前,任天堂宣佈會在 6月28日,再度推出迷你紅白機。同時亦宣佈會聯乘集英社,推出 Jump 50周年記念版迷你紅白機主機。並將於 7 月7 日推出,售價為 7,980 日圓。和普通迷你紅白機不同,Jump 50周年記念版的主機會以金色和紅色為主調,而所收錄的遊戲作品,會有 20款,而且全部都是由於漫畫改編或是有著名漫畫家參與的作品,包括:

    龍珠 神龍之謎(ドラゴンボール神龍の謎)
    龍珠 3 悟空傳(ドラゴンボール 3 悟空伝)
    龍珠 Z 強襲!撒亞人(ドラゴンボールZ 強襲!サイヤ人)
    勇者鬥惡龍(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筋肉人(キンニクマン マッスルタッグマッチ)
    筋肉人 筋肉星王位爭奪戰(キンニクマン キン肉星王位争奪戦)
    FAMICOM JUMP 英雄列傳(ファミコンジャンプ英雄列伝)
    FAMICOM JUMP 2 最強的 7 人(ファミコンジャンプII 最強の 7 人)
    北斗神拳(北斗の拳)
    北斗神拳 3 新世紀創造淒拳列傳(北斗の 3 新世紀創造凄拳列伝)
    聖鬥士星矢 黃金傳說(セイント星矢 黄金伝説)
    聖鬥士星矢 黃金傳說完結篇(セイント星矢 黄金伝説完結編)
    足球小將(キャプテン翼)
    足球小將 2 超級前鋒(キャプテン翼 II スーパーストライカー)
    赤龍王(赤龍王)
    吞食天地(天地を喰らう)
    魁!男塾 疾風一號正(魁!男塾 疾風一号正)
    暗黑神話大和武尊傳說(暗黒神話ヤマトタケル伝説)
    小魔星 奇幻世界(まじかるタルルートくん ファンタジックワールド)
    無賴 Blues(ろくでなしブルース)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