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arousell 獲 8,500 萬美元新融資 將加入 app 內付款功能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經過多個月傳聞,星洲旋轉拍賣平台 Carousell 落實獲 C 輪融資 8,500 萬美元,除了原有投資者加碼,還加入新投資者星展銀行,將會加入用戶期待已久的付款功能。

    距離上一輪融資已近兩年, Carousell 在 2016 年 8 月獲 3,500 萬美元,而今次則加碼至 8,500 萬美元。兩次都未有公布融資估值。新一輪融資由樂天風險投資和新加坡經濟發展局旗下 EDBI 共同主導,創業 500、金門風險投資、紅杉印度,以及新投資者星展銀行參與。

    該公司稱,新資金將用於開發人工智能技術,包括羅置人才、加快開發新功能,以及利用機械學習技術。由於有星展銀行當投資者,雙方會合作提供金融產品,以及在 Carousell 程式內加入付款功能。現時,買賣雙方交易時,需要以現金或其他方式私了。

    在 B 輪與 C 輪融資的兩年之間, Carousell 開拓 7 個新市場,包括香港在內,也在全球市場中錄得四倍增長,上架商品總量超過 1 億 4,000 萬,做了 5,000 萬宗交易。在 2017 年開始引入人工智能技術,如自動產品分類、個人化頁面和智能回覆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