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去中心化兼提升用戶私隱 HTC 宣布開發區塊縺手機「Exodus」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HTC 宣布將開發使用區塊縺( Blockchain )技術的手機「 Exodus 」,其中一大目的就是大幅提高用戶的私隱保障。雖然區塊縺手機並不是新鮮事,但由擁有豐富手機製造經驗的 HTC 來開發,噱頭自然大得多。

    HTC 表示,「 Exodus 」是一個獨立計畫,希望可以製作一款去中間化及提高用戶私隱保障為大前提的智能手機。透過運行「 DApps 」, Exodus 具備加密貨幣錢包功能,支援現時主流的加密貨幣並進行交易,當然也支援相關的區塊縺技術,令手機成為加密貨幣及區塊縺中的其中一個節點( Node )。據 HTC Decentralized Chief officer Phil Chen 指,寄望 Exodus 可以為用戶帶來更好的保護個人資料及密鑰的方案。目前 Exodus 已經開放預訂,但最終規格與售價仍未有更多資料曝光。

    HTC 寄望 Exodus 可以為用戶帶來更好的保護個人資料及密鑰的方案。
    HTC 寄望 Exodus 可以為用戶帶來更好的保護個人資料及密鑰的方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