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大都會人壽推出新平台 MetLife Discovery

    MetLife Discovery 是香港大都會人壽新推出的數碼平台,讓用戶可以簡單快捷地探索自己的保險需要。用戶可填寫簡單的問卷後, Discovery 就會為用家篩選出調查結果中相似的人會考慮甚麼保險,而過程中不必留下個人聯絡資料,更可透過影片及互動程式了解保險知識及產品資訊。

    [row][double_paragraph]

    問卷只需三十秒就能完成。
    問卷只需三十秒就能完成。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系統會按照問卷內容提供建議。
    系統會按照問卷內容提供建議。

    [/double_paragraph] [/row]

    幸運曲奇活動

    MetLife幸運曲奇車將於中午12 時至下午 6 時,會走訪香港各區。
    由現在至 5 月 20 日, MetLife 幸運曲奇車會於中午 12 時至下午 6 時,走訪香港各區。

    為慶祝 MetLife Discovery 的推出,由今日起至 2018 年 5 月 20 日, MetLife 的幸運曲奇車將於中午 12 時至下午 6 時,會走訪香港各區,讓公眾品嚐精心炮製的幸運曲奇,同時邀請大眾親身試用 MetLife Discovery。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