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音樂 + 影像 Google Music 變身 YouTube Music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多間科技公司都積極向串流音樂平台發展,其中較成功的當然要數 Spotify 和 Apple Music,就連 Amazon 旗下 Amazon Music 在美國和日本都有不少用戶支持。但作為全球科技巨頭之一的 Google,旗下的 Google Music 推出以來成績未如理想,用戶人數一直未有突破,早前宣佈會在今年底有關服務和全新的 YouTube 影音服務合併,到底這個將 Google Music 和 YouTube 結合的新服務,會否為串流音樂平台帶來新的衝擊呢 ?

    Android_All_English
    YouTube Music 將於是 5月 22 日推出

    日前,YouTube 宣佈將於 5月 22日推出全新的音樂服務 Youtube Music,這是一個結合音樂和影像的平臺。全新的手機及電腦應用程式,方便用戶使用之餘,以及將傳統 影片和 音樂服務分開。 YouTube Music 將提供全球超過 200 萬位音樂人的歌曲,亦會有相關的影片,包括音樂錄像、演唱片段甚至連其他藝人的翻唱片段等等,內容可謂應有盡有。

    Youtube Music 將會在 5月22率先在美國、澳洲、紐西蘭、墨西哥及南韓地區推出。短期內推展至 奧地利、加拿大、德國、英國及法國等歐洲地區。

    除了音樂以外,YouTube 近年也積極發展自家製作內容,YouTube Red 頻道提供多套自家製作的電視劇,例如話題作,改編自從 80年代經典電影《龍威小子》 的續編作《Cobra Kai》。而為了讓觀眾有更好的視聽體驗,YouTube 將推出 Premium 付費會員計劃,會員可以專享無廣告騷擾的用戶體驗,以及全新的 Youtube Music 服務。

    資料來源 : YouTube Google Blo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