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omePod 唔賣得 Beats 推出廉價版 HomePod 救亡?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售價貴人一截, Siri 又唔夠聰明,這是 HomePod 在智能喇叭市場上失利的原因。當然亦有分析認為,如果 Apple 能推出廉價版本 HomePod 說不定能夠吸引消費者,用家亦會因而願意忍受一下笨笨的 Siri。而據外國網絡 9to5mac 的消息指, Apple 旗下的耳機品牌 Beats 計劃推出迷你版本的 HomePod ,不單止體積更輕巧,而且售價較 HomePod 便宜。不過,Apple 方面暫時未有回應。

    Apple 計劃以 beats 的名義推出廉價版 HomePod
    Apple 計劃以 beats 的名義推出廉價版 HomePod (圖片僅為預想圖)

    資料來源 :  9to5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