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okia X6 會出國際版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旗艦手機動輒要 $7000元的售價,相信不少人都會望而卻步。所以近年市場上一些性價比高的中階旗艦手機都漸漸成為市場的焦點。最近在國內市場發表的 Nokia X6 無論在規格和價錢都比小米的 紅米 S2 更吸引,不少消費者都期待 X6 能夠在中國以外的其實地區推出,而HMD Global 的產品部門主管 Juho Sarvikas 更在 Twitter 上進行投票,結果 9 成的民意都贊成要推出國際版的 X6,到底這部新機有什麼吸引之處,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性價比淩駕紅米 S2 的 Nokia X6
    性價比淩駕紅米 S2 的 Nokia X6

    Nokia X6 是 HMD Global 最新的中階手機,售價為 1,299 人民幣起(約港幣 $1,600),機身採用佔屏率達 95% 的全屏幕設計,玻璃機背和鋁合金邊框。5.8 吋屏幕解像度為 1,080 x 2,280,Snapdragon 636 處理器、4GB RAM 和 32GB 儲存,還有 1600萬 + 500萬像素雙鏡頭相機以及 1600萬像素前置鏡頭。另外還 4GB + 64GB 和 6GB + 64GB 合共三個版本。以價錢、規格以及 Nokia 的品牌效應來說的確是市場上最具吸引力的機款。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