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ujifilm X-T100 金色機身夠矚目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金色機身,並非每部機都能駕馭, Fujifilm 最新發表的 X-T100 除了以往的全黑及銀黑配色外,還大膽用上金色搭配黑色,在平實的設計中略帶華麗的感覺,可見廠方有意用 X-T100 開拓更闊的市場。

    X-T100 備有金、銀、黑三色。
    X-T100 備有金、銀、黑三色

    以擁有 236 萬點電子觀景器的 X-T100 可見其定位在 X-A5 上,機身設有 3 個多功能轉盤,機背則設有 3 吋 104 萬點側揭式觸控屏,讓用家作多角度拍攝。規格方面,X-T100 搭載與 X-A5 相同的 2,420 萬像素 APS-C CMOS,採用 91 點相位偵測自動對焦系統,最多可以 6fps 最高連拍 26 張 JPEG,可錄製 4K@15fps 影片, ISO 200-12,800(可延展至 ISO 100-51,200 ),支援藍牙及 Wi-Fi 。無論金、銀或黑色機身,X-T100 預計於 6 月中推出,淨機身以 US$599,約 HK$4,700 發售;配以 XC 15-45mm f/3.5-5.6 OIS PZ 鏡頭則售 US$699 。約 HK$5,500 的價錢,金色控會心動嗎?

    [row][double_paragraph]

    從機頂可見手把位置設有兩個多功能轉盤。
    從機頂可見手把位置設有兩個多功能轉盤。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機背保留 T 系列的簡約設計。
    機背保留 T 系列的簡約設計。

    [/double_paragraph] [/row]

    來源:DPReview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