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VIVO X21 世界盃非凡版現身先達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仲有 16 日,就係 2018 FIFA 世界盃開賽大日子,身為官方手機品牌的 VIVO ,早前就推出了 X21 世界盃特別版,近日就有先達店舖引入了呢部非常特別的手機,未知身為足球發燒友的用戶有沒有興趣呢?

    呢部 X21 世界盃非凡版是 FIFA 首款官方定制手機,更是限量作。此機以 X21 為基礎,因此採 6.28 吋、 19:9 比例的 FHD+ 解像度瀏海屏,配合 Snapdragon 660 AIE 處理器、 6GB RAM 與 128GB ROM ,當然亦有 VIVO 目前最令人注視的屏下指紋辨識技術。作為 2018 FIFA 世界盃特別版, X21 世界盃非凡版具備紅藍兩色選擇,機背圖案融合了芭蕾、火鳥、洋蔥頂、三駕馬車等俄羅斯經典元素,當然不缺少足球、慶祝的運動員和歡呼的球迷等世界盃元素,以及此賽事的最高榮譽大力神盃圖案。機內亦有不同球隊的佈景主題與 FIFA 世界盃定制圖示,裡裡外外都充滿了足球的熱情。

    機背圖案融合俄羅斯及足球元素,當然不少得賽事的最高榮譽大力神杯圖案。
    機背圖案融合俄羅斯及足球元素,當然不少得賽事的最高榮譽大力神盃圖案。
    機內亦有不同球隊的佈景主題與 FIFA 世界杯定制圖示。
    機內亦有不同球隊的佈景主題與 FIFA 世界盃定制圖示。

    本來呢部 X21 世界盃非凡版僅在國內有售,但店舖方面可為此機補回 Google 等服務,不用擔心在香港沒有 Google Play 等功能使用。至於售價方面,這部 X21 世界盃非凡版賣 $4,980 ,價錢雖然不便宜,但始終是特別版,賣貴一點也合理吧!

    售價:$4,980
    查詢:三禾電氣    2374 061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