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okia 公布三款升級手機 純種 Android 無添加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HMD Global 今日公布 Nokia 三款廉價 Android 手機的升級版本,分別為 Nokia 5.1 、 Nokia 3.1 和 Nokia 2.1 ,繼承過去傳統,三款手機都採用 Android One 或 Android Go 系列,全無添加。對於不喜歡其他品牌預載一堆有的沒的 App 的朋友來說無疑是個好選擇。

    Nokia 5.1

    Nokia 5.1 擁有 5.5 吋 18:9 Full HD 屏幕,左右兩邊是窄邊而上下就留有粗邊,機面採用康寧 Gorilla 強化玻璃加上防指紋的塗層。規格方面,採用 2.0GHz MediaTek Helio P18 8 核處理器,記憶體有 2GB 和 3GB 兩種 ,據 HMD 表示性能比上代提升 40% 。內存方面就有 16GB 和 32GB 兩款,並可以使用最大 128GB microSD 卡來擴充。

    鏡頭方面,後置鏡頭為 1,600 萬像素的相位感測自動對焦,配以雙色調 LED 閃燈。自拍鏡則是 800 萬像素。電量方面就有 2,990mAh 。 Nokia 5.1 有三種顏色可選擇:包括銅色、鋼化藍和黑色,分為 2GB RAM+16GB ROM 和 3GB RAM+32GB ROM 兩種型號,全球平均零售價為 189 歐元(約為港幣 $1,724 ), 7 月上市。

    Nokia 5.1
    Nokia 5.1

    Nokia 3.1

    Nokia 3.1 採用 5.2 吋 18:9 HD+ 屏幕,一樣是左右窄上下闊的設計,同樣用上康寧 Gorilla 強化玻璃加上防指紋的塗層,很適合喜歡使用單手操控的人士。硬件上採用 MediaTek 6750 8 核處理器,據稱比上一代提升 50% 效能。容量規格跟 Nokia 5.1 相同,都是分為 2GB RAM+16GB ROM 和 3GB RAM+32GB ROM 兩種型號,支援最大 128GB microSD 卡擴充。

    Nokia 3.1 以雙色調配色,分別為 藍/銅、黑/鉻黃和白/鐵 三款,全球平均零售價為 139 歐元(約為港幣 $1,268 ), 6 月上市。

    Nokia 3.1
    Nokia 3.1

    Nokia 2.1

    最低階的 Nokia 2.1 強調 2 日電量,配備 4,000mAh 電池,採用 Snapdragon 425 處理器配上 1GB RAM 和 8GB ROM ,也支援最大 128GB microSD 卡擴充。適合追求電力持久的用戶需要。

    配色方面就有藍/銅、藍/銀和灰/銀三種, 7 月上市,全球平均零售價為 $115 美元(約為港幣 $902 )。

    Nokia 2.1
    Nokia 2.1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