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omputex 2018 】採用專業解碼晶片 ASUS ROG Delta 電競耳機定位更精準

    Yeung Chun Fat
    Yeung Chun Fat
    曾經在香港各間主要電腦雜誌工作,隨後轉行到電腦公司任職產品經理,最近重回媒體工作。個人出版的作品包括替香港工業總會轄下香港電子業總會(HKEIC)撰寫《香港電子業穩步向前- 回顧與前瞻》紀念書刊。

    聽聲辨影的 ROG Delta 電競耳機是今年 ASUS 的重點產品之一。特別採用 USB Type-C 介面,可支援 PC, Mobile, 或 Nintendo Switch 等不同平台,更能支援 ASUS AURA RGB 燈效系統,能配合聲音而營造不同的燈光變化。另外,ROG Delta 同時它採用ESS 9218 Quad-DAC 解碼晶片,比一般 DAC 擁有更高的訊噪比(Signal-to-noise ratio)。在 FPS 遊戲時能更準確分辨出中混雜背景及物件的聲音,僅提供更理想的聲音定位效果,提高精準度。

    ROG Delta 電競遊戲耳機
    ROG Delta 電競遊戲耳機
    03_1
    採用 ESS 9218 Quad-DAC 解碼晶片,大大提高訊噪比 (Signal-to-noise rati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