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OMPUTEX 2018】Intel 今年內推出 28 核 Single Socket 處理器

    好多網友經常都話 Intel 推出新技術的進度有如「擠牙膏」,不過今日於台北 Computex  2018 中的 e21FORUM Opening Keynote 中,便展示出強橫實力,即場演示 28 核處理器強大處理能力。

    今次 Intel 選擇在 Keynote 之中展出這款處理器,實在令人有點驚喜,官方指出新處理器希望開拓新領域,現場 Intel 資深副總裁暨客戶運算事業群總經理 Gregory Bryant 向工程師了解,從前 28 核心需要 2 至 4 個 Socket,現在只要單個 Socket 運行。

    Unknown-3

    就現場示範圖片顯示,處理器的預設時脈為 2.7GHz,核心為 28 顆,並提供 56 線程,數字而言相當誇張。而在實際的測試圖表中顯示,處理器會以近 5,000MHz 的時脈運作,在 CINEBENCH R15 中測試出分數達到 7,334cb ,對比 12 核心 24 線程的參考分數只有 1,200cb 左右,效能「超速」程度可想而知。

    Intel 資深副總裁暨客戶運算事業群總經理 Gregory Bryant 向工程師了解,這款處理器只要單個 Socket 即可。
    Intel 資深副總裁暨客戶運算事業群總經理 Gregory Bryant 向工程師了解,這款處理器只要單個 Socket 即可。
    就現場所見,處理器為 28 核、56 線程,預設時脈為 2.7GHz。
    現場測試顯示處理器為 28 核、56 線程,預設時脈為 2.7GHz。

    Intel 並預計這款處理器將會於今年內將會面市,作為講求運算效能的使用者而言,就要留意今年 Q4 時段的發展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