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 12 新功能 AirPods 變助聽器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有關 iOS 12 的新功能,相信最多人討論的應該是 iPhone X  可以加入多個一位使用者的 FaceID 資料,不少男士們都視之為末日來臨。不過 iOS 12 的新功能又怎會這麼少。根據 techcrunch 的消息指,iOS 12 將可以讓 AirPods 無線耳機,使用 Live Listen 的功能。利用 iPhone 作為收音器,然後將訊號傳送到 AirPods 去。這個功能方便使用者能夠在嘈雜的環境下,將 iPhone 放到對方跟前,這樣就可以清楚聽到對方的說話。其實目前,iOS 已經有一個名為助聽器模式,能接駁多款取得 MFi (Make For iPhone) 認證的助聽器,不過市面上這些 MFi 助聽器的售價並不便宜,如果能夠以 AirPods 作為助聽器,對於聽障人士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iphone6s-ios9-control-center-accessibility-shortcut-hearing-aids

    有關 MFi 助聽器搭配使用「即時聆聽」功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