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手機電腦都啱用 ENERGEA PD 充電器系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越來越多的手機、筆電和流動裝置都陸續轉用 USB-C,所以大家也是時候要轉一轉,使用配備 USB-C 充電口,支援 Power Delivery (PD) 快速充電技術的 USB 充電器。所謂 USB Power Delivery 其實是一種充電技術,配合 USB-C 充電充電口和數據線將更高瓦數 (Watt) 的電力傳輸到了裝置。這種技術不單能大大提升充電的速度;易可以應用在如筆電的大型的裝置上。ENERGEA 最新推出的 PD 充電器系列,備有不同的輸出,由於 30W 到 60W,無論手機還是 Swicth 遊戲機,就連筆電都應付得到。

    30W 輸出,支援 QC 及 PD 充電。
    30W 輸出,支援 QC 及 PD 充電。
    45W 輸出支援 AMP Smart充電,還有精美收納包
    45W 輸出支援 AMP Smart充電,還有精美收納包
    60W 輸出足夠為 MacBook Pro 供電。
    60W 輸出足夠為 MacBook Pro 供電。

    三款 PD 充電器,都配備多款插腳,方便大家在外地旅行公幹時使用。其中 30W 及 45W 輸出的兩款型號,更配備分別支援 QC 3.0 及 AMP Smart 的 USB 充電口,要為手機充電當然方便得多。而 60W 的一款,強大的輸出足夠為 MacBook Pro 等筆電提供電力。如果你手上的筆電也支援 USB-C 充電,這款 60W 的 PD 充電器,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

    ENERGEA PD 充電器系列
    USB-C PD 60W / $298
    USB-C + AMP Smart 45W / $298
    USB-C + QC 3.0 30W / $348

    查詢 : Top Winner(3622 386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