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行貨有期!Nokia 8110 4G 6 月 21 正式開賣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早前同大家報導過 Nokia 8110 4G 成為了水貨機的焦點,一落場隨即賣光光。可能有朋友認為水貨賣近千元不是太抵而未有入手,但如今機會來了,因行貨將於 6 月 21 上場,定價 $698,足足便宜三百蚊。

    這部向「舊蕉」8110 的致敬復刻作,一樣有令大家懷念的滑蓋設計,一滑蓋即可接聽或掛斷電話。此機支援現時的 4G 網絡更支援 VoLTE 及 Wi-Fi Hotspot 功能,而看來像 Feature Phone 的介面,實質運行基於 Linux 的 KaiOS,因此可安裝不同的 Apps,亦可使用 Facebook 及 Google Map 甚至 Google 智能助理。備有黃黑兩色可選擇的 Nokia 8110 4G ,將於 6 月 21 日於香港指定零售商 csl.、1O1O 、電訊數碼 SUN Mobile 、百老匯、豐澤、衛訊、通訊無限、新輝電訊及飛天流動及澳門同步發售,定價為港幣 $698。七百蚊買部致敬復刻作,亦可以當 Wi-Fi Hotspot 用,衝得過呀!

    向「舊蕉」8110 的致敬復刻作,一樣有令大家懷念的滑蓋設計,一滑蓋即可接聽或掛斷電話。
    向「舊蕉」8110 的致敬復刻作,一樣有令大家懷念的滑蓋設計,一滑蓋即可接聽或掛斷電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