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用戶信用卡增值被雙重收費 PayMe 致歉及安排退款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昨天匯豐才宣布 Payme 可以綁定個人戶口,並提高增值上限到 30,000。對用戶來說,的確更靈活方便。不過,電子錢包雖然方便,但始終很難避免因為系統出現故障而出現無法使用或計錯數的情況。繼今年 2月 PayMe 系統一度癱瘓之後,今日又傳出有用戶在本月15至16日期間透過信用卡增值時候,被收取雙倍金額。PayMe 向受影響客戶發電郵致歉,並表示已撤銷重覆的交易,將在未來數天內完成退款。

    PayMe 向用戶發出的電郵件

    PayMe 在電郵中表示信用卡交易處理系統出現故障,導致多個商戶包括 PayMe 亦受到影響,有用戶在本月 15 至 16 日期間,以信用卡為賬戶增值,而出現被雙倍收取金額的情況出現。用戶指在今日看到電郵後,隨即查看信用卡交易紀錄,才發現被重覆收取增值金額,但 PayMe 帳戶內卻無顯示有關增值紀錄。即是客戶原本只增值 $500,PayMe 的增值記錄亦只記錄 $500,但翻查信用卡的交易記錄,才知道原來被扣了 $1,000。可是 PayMe 並無熱線電話,讓客戶難以查詢或提出申訴,而透過信用卡公司提出申訴,一般又需時 6至 8 星期的時間。所以如果當這類電子錢包出現問題,的確會令用戶非常困擾。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