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唔只對名仲要對樣《電玩動漫節》新措施趕絕排隊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一年一度的《電玩動漫節》即將開鑼,一連 5日( 7月27~31日) 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號及三號展覽廳舉行。主辦單位特別舉行了一個簡介會,預告今年《電玩動漫節》會有什麼新的節目。其中最令動漫迷為之雀躍的,就是大會將重推停賣多年的限量會場版精品。

    多年前因為排隊黨猖獗,令很多動漫迷就算苦苦地連夜排隊,最後也被排隊黨搶先買到了限量精品。為了避免不愉快的事情發生,大會今次作出了新的安排,有興趣購買限量精品的朋友,需要在 7月23日 (周一) 的早上,到臨旺角麥花臣球場,進行登記及拿籌的手續。參加者不單需要登記姓名等資料,還需要拍照存檔。在《電玩動漫節》開幕當日,即7月 27 日,成功預先登記的頭 500 位朋友,就可以依次進場。因為採用了實名登記,以及容貌辨識,有關的籌號既不能轉讓,亦必須要由當事人持有才能進場。這樣的新安排,或許會為一眾動漫迷帶來不便,但如果真的可以杜絕排隊黨也未嘗不可。

    另外大會亦針對「創天綜合同人祭」有新的安排,為方便參加同人祭的動漫迷能自由進出展區及表演區,大會將新增「創天」獨立門票,一張門票可以多次進出位於 3樓的同人祭會場。

    有興趣購買限量版精品的朋友,需要先到麥花臣場館登記
    有興趣購買限量版本精品的朋友,需要先到麥花臣場館登記
    Playstation 舉行 Tertis Effect 挑戰賽,勝出者可以贏獎金和雙人來回機票
    Playstation 舉行 Tertis Effect 挑戰賽,勝出者可以贏獎金和雙人來回機票

    電玩亦是大會的重點之一,今年 Playstation 繼續全力支持《電玩動漫節》,而且更會舉行《俄羅斯方塊 Tertis Effect》挑戰賽,勝出者除了會有 $10,000 現金獎,更會贏得雙人來回俄羅斯的機票。不過別以為《Tertis Effect》和普通的俄羅斯方塊 一樣簡單,這款新作不單加入了光影和節拍遊戲的元素,更支援 PSVR,在虛擬的世界中要成功消除方塊當然不會那麼簡單吧 !

    另外 Samsung 全力支持,香港首屆手遊電競亞洲群英賽亦會在《電玩動漫節》中舉行,兩項亞洲級的比賽,包括《爐石戰記》港台冠軍邀請賽,以及 ACG x Nova 《皇室戰爭》冠軍邀請賽,將會作全球直播。想見證高手過招,一睹冠軍人馬的風采,就要密切留意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