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P分家有道 財富榜穩步上升

    已分家近三年的 HP Inc,近兩年的業績持續有好表現。根據 HP Inc 公布的年度數據,2017 財政年度營收達 520 億美元,在最新的美國《財富》500 大企業排名第 58 位,比 2017 年的第 61 位跳升三級,這是難得的表現。而該公司最新發布的 2018 財年第二季淨收入亦有 140 億美元,跟去年同期增長 13%。反映 HP 業務正穩步升揚。

    該公司行政總裁 Dion Weisler 接受《財富》訪問時表示,業務增長沒有靈丹、沒有魔法。既然公司有不同的技術及業務焦點,就將所有混成一體,因而令 HP 的成長比對手快。

    他又重提收購三星的打印業務填補了印影機及託管市場的空隙,令現有的 HP 打印業務趨向完善,更以此迴避收購 Xerox 的傳聞。

    至於未來帶動業務發展的重心將投放在 3D 打印上。Weisler 深信將來是 3D 打印技術的天下,並預計在 5 至 10 年內,有機會破壞 12 萬億美元製造業的生態。其中醫療設備是最明顯受惠的行業,加速了設計、訂購及個別生產的流程。而 HP 正站在下一次工業革命的最前端。

    事實上,HP 在 3D 打印的發展上相當快速,早前公布跟廣東(大瀝)3D 打印協同創新平台合作建立工業級「蘭灣智慧–惠普 3D 列印技術批量化定制中心」,中心內安裝了 10 部 HP Multi Jet Fusion 3D 打印系統,為當地各行業在原型生產及零件批量生產提供服務。

    蘭灣智慧–惠普 3D 列印技術批量化定制中心」內安裝了 10 部 HP Multi Jet Fusion 3D 打印系統。
    蘭灣智慧–惠普 3D 列印技術批量化定制中心」內安裝了 10 部 HP Multi Jet Fusion 3D 打印系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