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有藍牙 Galaxy Note9 新 S-Pen 功能會有大強化?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左右, Samsung 就會於紐約公布新一代 Galaxy Note 智能手機。早前官方所發布的邀請函,更以 S-Pen 作為主角,暗示 S-Pen 應會有更多功能加入,而最近流出的資料更指新 S-Pen 將會植入藍牙技術!

    於 FCC 網站上的報告所顯示,型號名為 EJ-PN960 的新一代 S-Pen,將支援 Bluetooth LE 技術,並已通過一連串的測試。暗示快將推出的 Galaxy Note9 上,新 S-Pen 可使用藍牙功能與手機連接,從而進行到更多的功能。早前就有消息指出,新的 S-Pen 可以兼任遙控快門及音樂播放控制,如今在 FCC 的報告中指出新 S-Pen 帶有藍牙技術,這些新功能就變得甚有可信性(當然亦要解決充電問題)。小編最期望就是新 S-Pen 可以加入遙控快門功能,拍人自拍都可以更方便啦。

    新的 S-Pen 不單止用卡記事,未來更有其他功能植入,相信很多Note手機用戶都很期待吧!
    新的 S-Pen 不單止用來記事,未來更有其他功能植入,相信很多 Note 手機用戶都很期待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