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又多一理由買 2.5 吋 SATA SSD! Team DELTA RGB SSD 發光面積夠廣

    呀粗
    呀粗
    覺得科技很有趣,努力增補電腦知識中。喜歡儲設計精美的電腦產品包裝盒。

    現在不少人都購買 M.2 SSD,皆因它體積細小,插在主機板上的 M.2 插座便可,安裝夠方便,部分型號更行 PCIe 傳輸介面,速度較快。不過傳統 2.5 吋 SATA SSD 因為價格較便宜,所以市場仍很龐大,最近 Team 就推出了 T-FORCE DELTA RGB SSD,運用 2.5 吋 SATA 碟外殼較 M.2 大的優勢,提供寬闊的 RGB 發光面積,又多一理由吸引電競砌機迷買 2.5 吋 SATA SSD 了。

    提供黑白兩色。
    提供黑白兩色

    Team 的 RGB SSD 分為兩款,一款稱為 DELTA S RGB SSD 簡約版,發光面板同一時間只會顯示一種色彩,而今次介紹的是 DELTA(沒 S)RGB SSD 絢麗版,可同一時間顯示數種顏色的混彩漸變效果。粗略估計, DELTA RGB SSD 有多達 60% 的面積用作發光面板,為業界最大,使 RGB 炫彩效果更突出、更閃耀奪目。而且用家可自行設定在不同狀態下展示不同的燈光顏色效果,透過燈光效果變化便能了解系統是否正常運作。另外它的流光式 RGB 燈效可與主機板同步,支援 ASUS Aura Sync 、 Gigabyte RGB Fusion 、 MSI Mystic Light Sync 和 ASRock Polychrome Sync ,只需把 SSD 附送的 5V ADD 接線駁到主機板上的 5V ADD Header 埠,即可透過主機板控制燈效(具備 5V ADD Header 接口的主機板型號,請見官網)。傳輸介面使用 SATA III 6Gbps , 250GB 、 500GB 和 1TB 的讀取速度均為 560MB/s ,而寫入速度則為 500MB/s ( 250GB 及 500GB )和 510MB/s( 1TB )。

    [row][double_paragraph]

    沒有「 S」的是絢麗版,可同一時間顯示多種顏色。
    沒有「 S」的是絢麗版,可同一時間顯示多種顏色。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需接駁 5V ADD HEADER 才可透過主機板控制 SSD 燈效。
    需接駁 5V ADD HEADER 才可透過主機板控制 SSD 燈效。

    [/double_paragraph] [/row]

    至於價錢方面, 250GB 版本將於下星期到貨香港,建議零售價為 HK$650 ,提供黑白兩色。

    Source:Team

    查詢:36269898(漢科)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