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終於有雙卡雙待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預言家 郭明錤 加入新東家天風證券後,始終不離本業繼續為大家分析有關 Apple 產品的發展方向。今次他就引述生產商方面的消息,指 Apple 預計在今年第四季推出的三款 iPhone 將會加入雙卡雙待的功能,這個對於中港兩地的消費者無疑是一個好消息。不過大家不要開心得太早,因為所謂的雙卡雙待,有可能是 Sim 卡 + eSim 的設計。

    iPhone X 的銷售未如理想
    新一代 iPhone X 系列,很大機會支援雙卡雙待。

    郭明錤表示,去年推出的 iPhone X 由於訂價太高,拖累銷售未如理想。估計今年 9月發表的兩款新 iPhone X 系列產品,預計會繼續採用全屏幕設計的 OLED 屏幕 及 Face ID 技術,不過在訂價方面會略為調整,大機 6.5 吋版本,售價會和現時的 iPhone X 相約,即維持 $8,588 ( 64GB ) 及 $9,888 ( 256GB )的水平。而 5.8吋的版本預計售價會調低到 $7,000 左右的水平。預計兩款新機都會加入雙卡雙待功能,但似乎 Apple 不會和大部分 Android 手機一樣以兩個 Sim 卡來做雙卡雙待,有可能是在機內加入 eSIM,方便用家在漫遊時候,直接透過 eSIM 來揀選漫遊數據計劃。

    Series 3 GPS+Cellular 版錶冠以紅點為記。
    LTE 版本的 Apple Watch 採用了內嵌式的 eSIM

    雖然目前市場上絕大部分都採用實體 SIM 卡為主,但 Apple 一直未有放棄推出使用 eSIM 的產品,例如新推出的2 款 iPad Pro 和 9.7 吋 iPad 都有內嵌 Apple Sim 的版本出售。而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本亦是使用內嵌式 eSIM,所以在購買時,必須要透過相關的網絡供應商同時開通服務才能使用得到。

    入門版本 iPhone 會加入多款顏色 ?
    入門版本 iPhone 會加入多款顏色 ?

    除了兩款高階版的 iPhone X 系列,市場最期待的可能是 6.1 吋的入門版 iPhone。據郭明錤表示,新機預計會採用傳統的 LCD 屏幕,亦會採用全屏幕設計及 Face ID。機身的大小會比現時的 iPhone X 大少許,價錢應該會介乎 $700美元左右 (約 $5400 港元) 。不過就有可能不會使用 Apple 最新的 A12 處理器,而是沿用 iPhone 8 / iPhone X 的 A11 bionic 處理器。另外,新機預計亦會加入雙卡雙待功能,更會有多款顏色選擇。

    資料來源 : macx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