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tflix 新功能智能下載 自動下載下一集內容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有調查表示大部分人會喜歡利用電視來欣賞 Netflix 的劇集,不過也有不少人會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來追劇。Netflix 將推出全新的智能下載功能。系統能依照用戶目前觀看內容,而自動下載下一集,並懂得將已經看完內容自動刪除,讓用戶可以不用再逐一手動下載和刪除已經觀看內容。

    netflix_smart dl
    Netflix 將能依照用戶目前觀看內容,自動下載下一集,並懂得將已經看完內容自動刪除,讓用戶可以不用再逐一手動下載和刪除已經觀看內容。

    [ot-video][/ot-video]

    Netflix 針對經常使用手機、平板等裝置追劇的國家地區,例如印度、南韓、日本,以及下載觀看比例居高的香港、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等提供下載離線觀看功能,即將推出的「智能下載」功能,可省去手動下載功能的麻煩。當然大家也可以選擇將「智能下載」功能關閉,這樣系統就不會把已經下載,但一直未看的內容刪除。另外,智能下載只會在已連接 Wi-Fi 的情況下啟動,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自動下載而耗用流動數據。

    資料來源 : Netflix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