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人都未救出就開始洽談 泰國岩洞救人事件擬搬上銀幕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荷里活有個不變的法則:就是每當有全球觸目的事件發生,都會被拍成電影,而且分分鐘唔止一個版本。最近泰國政府、企業與國際救援組織攜手合作,救出了被困 18 日的少年足球隊隊員和教練,成為全球新聞焦點,自然也會依這法則辦事了。

    發行宗教電影系列《 God’s not Dead 》(未聽過?當然,香港沒有上映)的 Pure Flix Entertainment 的共同創辦人兼監製 Michael Scott 表示,雖然不會將這次拯救行動照辨煮碗搬上銀幕,不過他認為 12 歲少年和 25 歲教練的故事是很適合電影化的。

    Michael Scott 透過電話接受訪問時說:「我們相信這件事件會成為非常之讓人感動的電影。」他又指「世上正面的新聞實在不太多。」

    Michael Scott 覺得他跟這次事件很有緣份。原來這位監製的老婆是泰國人,事發時,他剛巧就在曼谷,於是就第一時間與泰國另一間製作公司 Kaos Entertainment 的監製 Adam Smith 一同前往現場,與參與迎救行動的人商討電影化事宜。

    不過 Adam Smith 表示還未與被困少年的家人進行商討,但他相信難度不會高。

    人都未救出就去現場談電影化,實在⋯⋯
    人都未救出就去現場談電影化,實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