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tc x 五月天限量版 U12+ 加入為粉絲而設的 Future Pass 功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2018 年世界盃終於曲終人散,不過大家除了會記得法國贏得冠軍,還有比賽中途有人權組織的成員衝入球場示威之外。原來今屆賽事中一直會有播放各國語言的打氣歌曲,而其中一首就是台灣天團五月天的人氣作品「倔強」,可惜這首歌曲被安排了在球賽開始前的暖場空檔中播過,因此身在香港及台灣收看電視直播的觀眾就很可能錯失聽到這首歌曲的機會。

    五月天 x HTC U12+ 限量版手機。
    五月天 x HTC U12+ 限量版手機
    包裝和設計當然少不了五月天的特色
    包裝和設計當然少不了五月天的特色
    但其實最大賣點是手機內的 Future Pass
    但其實最大賣點是手機內的 Future Pass

    雖然在比賽直播的時候不能聽到五月天的歌聲,難免會有點失望,不過作為樂迷對於偶像能夠躋身國際舞台,定必非常開心。而日前台灣手機廠商 htc 就宣布會為五月天推出限量版 U12+ 手機。其實過去,很多手機品牌都會因應電影或汽車品牌合作推出限量版本手機,一般會在機身加上特別的圖案,獨有的介面設計,以及獨家的桌面和待機畫面等等。不過 htc 表示,今次的五月天版 U12+ 將會在手機內加入 Future Pass 功能,讓成功買到這款手機的粉絲,能率先參加五月天往後舉辦的專屬活動。令品牌和偶像團體之間的合作,不再侷限在商品上,的確是一個有趣的策略。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