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140m 高空跌落 iPhone 奇跡生還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當一部手機由高空跌到地面會有甚麼後果,相信大都會凶多吉少。不過凡事總有例外,今年 6 月一對來自土耳其的情侶 Cansel Yildirim 和她的男友到美國奧蘭多旅行時,慕名乘坐當地新開業的機動遊戲 StarFlyer ,並興奮地拿出手機和男友一同拍攝影片留念。不過因為機動遊戲運作時的強大離心力令手機被拋出,並從 140m 高空跌落地面。事後,她利用男友的手機,透過 Find My iPhone 功能找到手機,發現手機雖然跌花了,但仍然正常運作,甚至連屏幕也沒有跌爛。值得留意的是,她所用的 iPhone 7 Plus 手機並沒有使用手機套。

    Cansel Yildirim 打開手機後發現,當手機被拋出的時,它仍然繼續錄影,直到跌到地上仍然清楚看到機動遊戲 StarFlyer 和周圍的環境, 後來她把影片上傳到 Facebook 後,吸引了電視台的注意並在新聞節目內播出。她本人亦在 Facebook 中表示很驚訝手機在這樣的情況下跌落地面竟然絲毫無損,更想不到了自己因此成為新聞人物。

    2016 年 9 月,烏克蘭 Youtuber 拍攝的影片就將一部 iPhone 7 Plus 從全球最高的建築物哈里發塔的 148 層(約 830米)丟下,結果因為手機跌到支離破碎,冇法完整地展示給觀眾。所以今次 Cansel Yildirim 的手機從 140m 高空跌下來竟然能安然無恙,實在非常難得。更慶幸的是,沒有人被高空跌下來的手機擊中而受傷。在這裏奉勸各位,在乘坐機動遊戲時,盡可能不要使用手機或使用類似自拍棍的東西玩自拍,就算要拍也要確保相機或手機不會飛脫而導致他人受傷。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