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6.1 吋 iPhone 可能要延期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預計今年會推出的三款 iPhone 型號裡面,最被市場看好的,相信會是售價相對較為低廉的 6.1 吋機型。據了解這款新機將採用 6.1吋的 LCD 屏幕而並非 iPhone X 的 OLED 屏幕,但就同樣採用全屏幕的設計,而且亦會取消實體 Home 鍵,並使用 Face ID 來取代 Touch ID,更重要的就新機的售價將會比 iPhone 8 Plus 更便宜,傳聞售價只需港幣 $6,000 左右。比起 iPhone X 近萬的售價的確平易近人得多。不過,日本方面有消息指,負責生產新機液晶面板的廠商 Japan Display Inc(JDI)在量產時的良率超低,恐怕會影響新機的出貨時間,有可能要到今年年底才能正式推出。
    消息指,這款新機的屏幕,將會採用 Full Active 四邊超窄邊框設計,並採用 JDI 第 3 代的「Pixel Eyes」觸控感測系統,不過有關的液晶面板產品的生產精度非常高,自從 7 月投產以來良率只有 1% 左右。廠方仍然在改善有關的生產技術,希望能提高產品的合格比率,而達到量產的目標,不過因為零件供應不足,所以新機恐怕要等到 2018 年 11 月底才能出貨。

    傳聞中的 6.1 吋屏幕 iPhone
    傳聞中的 6.1 吋屏幕 iPhone

    資料來源 : Macotakara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