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支援 Airplay 2 的迷你音響 DENON RCD-N10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以香港的居住環境,很多人都會選擇迷你音響。而現在很多新推出的音響產品都會加入網絡功能,方便用家接連手機或家中的 NAS,而 DENON 新推出的 RCD-N10 更是全球首個對應 Airplay2 的套裝音響。

    RCD-N10 設計簡潔,但功能齊備,除了 CD 唱盤、FM 收音機等基本東西,它還支各種網絡功能,例如 Airplay2,可作多房間播放 (但當然你家中要有 2 部 RCD-N10 才可以)。亦可以透過有線 / 無線網絡接連及播放 NAS 的音樂,也支援網絡收音機 以及 Spotify 等等。

    支援 Airplay 2 的迷你音響
    支援 Airplay 2 的迷你音響
    支援網絡功能,能透過有線或無線接連網絡
    支援網絡功能,能透過有線或無線接連網絡

    另外, RCD-N10 可利用 USB 輸入及播放不同格式的音樂檔案,包括 FLAC、WAV、ALAC 以及 DSD 等等 。PCM 格式可高至192/24,DSD 也達到 5.6MHz。機身還有耳機插座,且有三級的增益調整,可配合 300~600ohm 的耳機。 RCD-N10 的售價為 57800 日圓 (約 4,200 港元)

    資料來源:AV Watch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