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中國限定? 6.1 吋 iPhone 先有雙卡雙待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報導指 iOS 12 beta 5 版本揭示了 iPhone 將支援雙卡雙待… 不過,根據網絡上流傳的一份有關新 iPhone 規格的資料顯示,原來只有中國內地發售的 6.1 吋 LCD 屏幕版 iPhone (2018) 本才會有雙卡功能,香港或其他地區發售的版本都只會單卡版本。換言之,新 iPhone 用家如果要到了外國旅行,還是需要換卡才能使用外國的電訊服務。

    傳聞中的 6.1 吋屏幕 iPhone
    傳聞中的 6.1 吋屏幕的 iPhone (2018)

    iPhone (2018) 是傳聞中,三款新 iPhone 的入門版本,根據現有資料顯示,雖然 iPhone (2018) 和 iPhone X 一樣,採用瀏海全屏幕設計,亦會取消實體 Home 鍵並全面改用 Face ID。6.1吋 LCD 屏幕,比起現在 iPhone X 的 5.8 吋屏幕略為大一點。最重要的就是售價,作為入門的 iPhone 產品,新機的售價將介乎 $600 – 700 美元左右 (約 $4800~ 5400 港元) ,比起 iPhone 8 及 8 Plus 還要便宜。不過,有部分功能會被刪減,例如新機只有單鏡頭相機,採用類似 iPhone 7 的鋁金屬外殼,所以不會支援無線充電功能。而且和 iPhone SE 一樣不支援 3D Touch 功能,也不會支援自拍的人像燈光模式。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