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內置計步功能 Casio 新款 G-Shock baby-G 大玩手機連動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不少人都喜歡使用智能腕錶來監察個人健康,不過智能腕錶儘管有防水功能,但說到耐用及電池使用時間始終難以和傳統運動腕錶相比。日本 Casio 宣布會在今年 9 月推出兩款配備藍牙,能接連手機作健康監察的 G-SHOCK 和 BABY-G 腕錶,讓用家能真正 24 × 7 的監察健康。

    G-SHOCK GBD-800
    G-SHOCK GBD-800
    Baby-G BSA-B100
    Baby-G BSA-B100

    G-SHOCK GBD-800 配備計步器和間距計算功能,透過專用手機 Apps,用家就能知道詳細的步行以及熱量消耗數據及分析,而另一款 Baby-G BSA-B100 更是首隻加入智能應用的 Baby-G 腕錶,同樣配備計步器和間距計算功能。兩款錶分別會在 9 月 14 日 及 9 月 7日推出,售價分別為 13,500 日圓 及 15,500 日圓(約港幣 960 及 1,100 元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