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玩味十足的元祖 GameBoy 腕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復古熱潮讓令任天堂推出迷你紅白機和超任都大受歡迎,到底下一波將會是復刻版 N64 還是 GameBoy 仍未有定案。不過在 Nintendo NY 的 Twitter 上就上載了一款讓粉絲們滿心歡喜的元祖 GameBoy 腕錶,雖然它只是一款普通的電子錶,亦沒有內置任何遊戲。但憑著元祖 GameBoy 魅力,加上 24.99美元 (約 $196) 的相宜售價。相信不少粉絲都會想擁有一隻,唯一可惜的是這款GameBoy 腕錶,暫時只會在任天堂紐約專門店發售,而且也沒有網上訂購,所以想買也不容易。

    [row][double_paragraph]gameboy_watch_01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gameboy_watch_02 [/double_paragraph] [/row]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