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一代 Chromecast 主打是網絡功能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大家會使用 Chromecast 將影片投射到電視上播放嗎 ? 其實近年不少新推出的智能電視,都加入了 Chromecast 的功能,只要電視和手機等設備都連接上同一網絡,就能把 Youtube 或 Facebook 的影片投射到電視屏幕去,方便讓更多人同時欣賞。說到這裏,大家可能覺得既然電視機都已經有這個功能,Google 仍然推出相關的產品到底所謂何事呢 ?

    Google-Chromecast-Ultra-NC2-6A5-D
    新一代 Chromecast 將會強化網絡功能。

    有消息指 Google 將會推出新一代 Chromecast 串流裝置,新型號的賣點並不是畫質,因為目前已經有支援 4K 串流播放的 Chromecast Ultra,所以新機將會強化 WiFi ,並且加入更完整藍牙連線連線功能。原來目前的 Chromecast 和 Chromecast Ultra 裡面都裝有藍牙晶片,但只能用來作設定時連線之用。而新版本將會強化 Wi-Fi 和 藍牙,估計是用來加強和 Google Home 及 流動裝置的連繫,但到底實際的應用會是怎樣,會有什麼新的功能呢 ? 相信要留待今年十月 Google 的產品發佈會才有分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