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華為新機宣傳又被質疑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中國手機品牌 華為已成為全球最暢銷的手機品牌之一,旗下手機的拍攝效能亦受到各界的肯定。不過大家猶記得大約兩年前,華為推出 P8 和 P9 的時候,就先後被揭發利用單反相機拍攝的相片來充當宣傳照。想不到了類似的事件又再一次上演,最近華為在埃及地區推出了一條有關 Nova 3 及 3i 的廣告片,廣告的主體是手機的自拍功能。不過,片中的女演員 Sarah Elshamy 在影片播出後,在其個人 Instagram 上載了一些廣告拍攝時候的幕後花絮相片,但就無意中讓華為再被質疑做假…

    螢幕擷取畫面 (278)

    拍攝時,男演員手上是空空如也。
    拍攝時,男演員手上是空空如也。

    從 Sarah Elshamy 的 Instagram 照片中看到一同拍攝的男演員在拍攝一個自拍鏡頭時,手上應該有拿著手機的。但實情是男演員的手上是空空如也,所以不少人都估計廣告片中出現的自拍照片,很可能是由相片中兩位演員面前單反相機所拍攝。當然有熟悉廣告製作和拍攝的朋友表示,如果當時候演員真的拿著手機在自拍,這樣手機可能會擋住了鏡頭,但如果鏡頭要刻意遷就來避開手機,就會影響拍攝的效果。所以才在拍攝這類鏡頭時,一般會要求演員扮自拍了事。況且如果廣告中沒有指明有關相片或影片是由手機拍攝,也不能說是做假。但當然有關的說法,始終未能拭除公眾的疑慮。到底 Nova 3 及 3i 的拍攝效果是否會和廣告說的一樣厲害,相信要留待各媒體的試用報告就自有分曉。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