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Edu-Tech.hk 首發 STEM 親子學習區

    香港電腦通訊節即將舉行,今年與過往不同。主要原因是大會邀請了多個合作機構,讓電腦節不再只是散貨場,當中亮點是增設多項 STEM 活動,可以即場參加,以下為大家逐一推介。

    Mission 1: STEM 迷你四驅車工作坊

    「STEM迷你四驅車工作坊」於8月24至26日舉行,工作坊將以STEM角度教授四驅車運作、及動能原理,啟發小朋友的創新思維。
    在非比賽進行時間,裝配好的四驅車,可即場於大型四驅車賽道試車,享受模型車高速奔馳的樂趣。

    對象:高小、初中學生,或對四驅車有興趣人士。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號展覽廳 香港電腦通訊節 2018 工作坊區域
    時間: 3:00 – 4:30p.m.、4:30 – 6:00p.m. ( 24/8 星期五); 1:00 – 2:30p.m.、5:00 – 6:30p.m. ( 25/8 星期六); 1:00 – 2:30p.m. 、 4:00 – 5:30p.m. ( 26/8 星期日)
    費用:每場 HK$328
    備註:每場名額限 12 組, 8 歲以下兒童需要一位家長陪同參與(家長毋需另行報名)。

    Mission 2: STEM x Tublock – Mission Impossible 工作坊

    日本研發及製造的 Tublock 水管積木為本次工作坊的教具。學習用 Tublock 砌出可活動的卡車,拼砌過程中需考量工程學及力學原理,加強小創客對事物背後原理的記憶。另設 Tublock 動物模型製作、與仿生機械人製作等工作坊。由於 Tublock 可在拼砌後隨意轉動,因此小創客在活動中更可在無拘束的環境下,進行天馬行空的創作,啟發計算及創造思維。

    對象:小學、初中學生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號展覽廳 香港電腦通訊節 2018 工作坊區域
    名額:每場 12 人
    時間:12:00 noon – 1:00p.m. ( 25/8 星期六);12:00 noon – 1:00p.m. ( 26/8 星期日)
    費用:每場 HK$288
    備註:每場名額限 12 組, 8 歲以下兒童需要一位家長陪同參與(家長毋需另行報名)。

    詳情:https://www.edu-tech.h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